櫻井月月:

沒有大野智的嵐,我們無法想像。
沒有櫻井翔的嵐,我們不敢想像。
沒有相葉雅紀的嵐,我們不想想像。
沒有二宮和也的嵐,我們不去想像。
沒有松本潤的嵐,我們不會想像。

藍色— —藍色是天空和海洋的顏色。
嵐,需要大野智在團體之中產生低潮混亂,能鎮靜面對一切的能力,能不把糟糕的情緒帶給大家的能力。而他的確具備著這個能力。

紅色— —紅色是火與血的顏色。
嵐,需要櫻井翔在任何局面中都能帶領著大家前進,用話語帶給大家動力,面對著困難也突破前進的能力。沒錯,他具備著這個能力。

綠色— —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
嵐,需要相葉雅紀的生氣,在不如意的時候能給大家帶來歡樂氣氛的,讓每一處都帶有歡笑的能力。而他的確有著這個能力。

黃色— —黃色是陽光的顏色。
嵐,需要二宮和也的調和,點綴。過於生氣過於鬱悶的時候不能一直保持著那種情緒,需要調和中和,無論哪方都不能少。他有著這個能力。

紫色— —紫色結合穩定的藍色和紅色的能量。
嵐,需要松本潤他獨有的那份溫柔。在認真的事情上的嚴格嚴謹,在大家都低悶的時候送上的一份溫柔,在開心愉快的時候也不忘提醒大家不要散心,嗯,他有這個能力。

你對別人要求不來什麼,所以只能靠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野智

夢想不是為了給人看而存在的,而是為了實現而存在的。———— 櫻井翔 

是因為開心了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會開心。————相葉雅紀 

規劃未來的藍圖 就像寫遺言的感覺。————二宮和也

遇到懸崖就飛,遇到大海就潛水,遇到高山往上爬,迷路的話就勇往直前 。————松本潤 



不知不覺間嵐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現在想起來也許因為是嵐才堅持下來的吧,大家都很溫柔啊。
我覺得我們繞了很大遠路的組合,不過沒有走捷徑這件事現在也成了我們的驕傲了呢。
雖然被說是關係很好,但那是很普通的啊,不是朋友也不是家人,是一種新的形式,是只有嵐之間 才有的關係。
如果說是在嵐之間發生了奇跡,那就要說是這5人聚在了一起的事了。
全員的個性都不同,就算在一個學校的一個班裡估計也是那種關係不會變得很好的類型,不過大家都有很好的看著對方,很在意彼此,這一點是共通的呢,我們很有協調性呢。

因此,
嵐。
需要大野智
需要櫻井翔
需要相葉雅紀
需要二宮和也
需要松本潤

如果缺少了其中的一個人
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嵐。
嵐,是需要這五個人撐起的,
大野智的包容
櫻井翔的方向
相葉雅紀的生氣
二宮和也的中和
松本潤的溫柔
缺一不可。
這五個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互相配合,互相關注,互相監督,互相影響。
山風無牆,也是這麼來的吧。
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對方。
謝謝你們帶來的正能量。
謝謝你們就算自己受傷,也會堅持把歡笑帶給大家。
謝謝你們堅持了下去。
謝謝讓我們遇見了你們。
就算,你們對我的定義只在粉絲,也不認識我。
就算此生可能就這麼沒見過面的度過。
但至少— —我喜歡你們。
但至少,我遇見了你們。
但至少,也被你們的歌聲,話語,歡笑救贖過。
謝謝讓我遇見了你們的機會。

评论
热度(219)
Top

© 大愛Arashi柴犬n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