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你】充满爱意的雨夜

虾球_:

啊qwqqqq
第一人称 开心 我就要第一人称
我没有开车 没有开车 开车 虽然标题看起来像是开车可是我真的没有!
☼+:;;;;:+☼+:;;;;:+☼+:;;;;:+☼+:;;;;:+☼+:;;;;:+☼+:;;;;:+
飞机的航班延误,因为暴风雨的来袭不得不推迟到第二天。航空公司正在着手安排住店的事情。我心里咯噔一下
,完蛋了,完蛋了啦,想着趁两个人都休假和nino一起出去玩...
好说歹说把小宅男劝出来带着回家乡玩,这下,彻底完蛋了。因为带了ARASHI出来所以招致了ARASHI吗??被人
发现了怎么办啦公开关系吗...??


“...kazu酱QnQ...kazu酱...等等要住店欸怎么办...”我慌里
慌张的站在离他很远的地方拿出手机给他打电话。


“啧啧你是不是笨蛋,房间单独开不就行了嘛。”他腾出
来玩掌机的手接了电话,有模有样的在电话里训着我。


“你既然和我在一起了还和我一起出来,不是早就应该想
过这种事情嘛fufufu太傻了你。”


“喔噢这么傻真是对不起哦。我其实...想和你住一间嘛!”
我委屈的像鱼吐泡泡一样吐噜噜的吹起了嘴唇。


“开完房来我这里住就ok了嘛蠢蛋。”他隔空给我翻了
个白眼,又弯起嘴角笑了笑。


“是不是因为我硬把你带出来玩所以来暴风雨了啊T-T...”


“嗯 ARASHI和ARASHI的相撞喔fufu。”


大巴车上人挤人,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位置坐。他一上车就
把我按到了座位上,自己就站在旁边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你腰不好你坐着吧...”我声音小小的和他说着,“不用了
。”他压低身子低声的说


“我腰不好昨天晚上能让你那么舒服吗...?嗯..?”


真是的这个人突然提昨天晚上的事情干什么啦,我蹩过头
哼了一声。隐隐听见他的笑声在自己脑袋上方,突然就很
安心。
但是人员密集的地方总能听到议论,


“你说这是不是ARASHI的二宫和也啊...?”


“不是吧...”


“真的好像哦。”


“他和那个女生是不是认识啊..?”


最后这句话,让我忍不住捅了一下他的肚子示意他自己注
意,然后转过头去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什么都没有听到。
爱豆光环真是厉害,甚至有人都要让座给他了。他没有接
受,最后看他站着打游戏超级难受我忍不住就男友力爆表
的给他绅士的让了座w。


“单人标间。”


在前台假装镇定的登记了房间,飞快的冲进电梯跟着N先生
的步伐进了他的房间。我自己的房间是什么啊我根本不知
道哦嘿嘿嘿。
扔下大包裹,甩掉外套我就扑到了床上。开心的在床上打
了个滚 大字型躺在床上 闭眼感受第一次和kazu开房内心
的雀跃。


“...你在干嘛啊。”


感觉到有温热的气息喷吐,一下子睁开眼睛看见他帅气英
俊的脸 离!我!特!别!近!我脸刷的一下就烧起来了。


“你你 干嘛...太近了吧?”我捂着脸坐起来。


“乡下孩子没住过宾馆吗哈哈哈。”


“你看,单人标间的床就这么——小哦。”他用手比划。


“晚上,两个人要挤这么——小的床哦。”


“虽然说大床舒服一些,可是小床做一些羞羞的事情也很
——棒哦!”他摸着鼻子一脸笑意的看着我。


“.........我原来没有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怎么没有看出来你是
这种二宫和也啊。”


他单手开了一罐啤酒,小口小口的斟着,两眼斜瞟着在窗前
蹦哒着看暴雨的我。


“哇哇哇kazu你看闪电!!好大的闪电!好亮好好看!”


“笨蛋..”


“来和我一起看ARASHI啊哈哈哈哈没有这么高看过下暴


雨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站到了我旁边,搂住我的肩膀让我往他
身上靠。噗诶一股啤酒的味道,但是还有一丝淡淡的二宫
香气!


“我最喜欢二宫和也了,世界第一喜欢,我也喜欢ARASHI,这
些我都最喜欢了 我只要可以陪在你身边就好了...”


“我爱你。”二宫和也低头吻了吻我的头发。


“...欸?”我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熟透了,用手摸摸果然好烫!


“...嗯 偶尔和你一起出来玩 也挺好的w。”我被他软软的
汉堡手揉了揉头发。


我好开心。


“那就...睡吧?”他低头用鼻子蹭了蹭我的脖颈。


“嗯!”然后就手拉手进被窝啦。


“晚安。”他抱着我耳语。


“世界上只有一个你,所以我想好好宠着你。”


“我也要好好宠着你哦kazu酱!”


“晚安。”我吻了吻他的脸颊。
✿ฺ ♡ ✿ฺ ♡ ✿ฺ ♡ ✿ฺ ♡✿ฺ ♡✿ฺ ♡ ✿ฺ ♡ ✿ฺ ♡ ✿ฺ ♡
谢谢大家的小红哈特和小蓝爪!
(`Θ´)欢迎提供脑洞。

评论
热度(38)
Top

© 大愛Arashi柴犬n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