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高野x二宮】プレゼント

竹馬の♪(´ε` ):


ニノおめでとう♪( ´θ`)ノ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ね♪







-

プレゼント




今年是第幾個生日了呢?高野在心裡默默計算著。
這人一向什麼都不缺,身上的衣服永遠都是那幾件,每天掌機不離身,就算問了他需要什麼,大概也是「我只要有礼就夠了。」這種無意義的回答。


今天她起了個早,在廚房裡認真的烘烤了一個蛋糕,去年二宮一臉哀怨的說為什麼相葉有蛋糕但他卻沒有的表情實在可愛。

在等待的過程中她發了條訊息給二宮。
「今天幾點會回來呢?」
螢幕的訊息剛暗下去沒多久立刻又亮了起來。
「大概8點就可以結束了。」
高野沒有回覆訊息,而刷起了IG等等之類的SNS,後來對方又發了條過來,「要吃漢堡肉。還有不准約那傢伙。」
她笑了起來,彷彿可以聽到某個聲音在說「アイツじゃねえよ!」的牢騷。
放下手機,開始在腦中思考幾點從家裡出發,幾點可以從超市買完食材去二宮家,在他回來的多久前可以做好晚餐等等,高野在腦海中模擬了一遍。
藍川常常笑她這點跟櫻井沒什麼兩樣,然後櫻井會很認真的跟她再分享一些更有效率的方法,兩個人不亦樂乎的樣子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有點傻。

有些興奮的裝飾著蛋糕上的草莓,帶了一些需要帶的便出門。
抵達二宮家後,她抓了時間做了漢堡肉以及其他些二宮愛吃的料理。稍微整理了基本上不太淩亂的屋子,她走到客廳,一口氣就陷入二宮當初買給她的懶人沙發。
「喂、妳也太喜歡這個沙發了!」
高野似乎可以聽到對方在嘈笑她的聲音,她對著天花板眨了眨眼,四周的寂靜讓她感到些許睏意,閉上雙眼就淺淺的睡去。


二宮一回來就看到高野熟睡在他送給她的沙發裡。當初只是覺得這個沙發對方一定會喜歡,沒想到會得到如此熱愛這點讓他感到自豪自己真會挑禮物。
「礼?礼?」他柔聲的喊著,隨後對方未睜開眼就雙手往二宮脖頸一伸。
「お帰り。」
他一把將高野拉了起來,有些滿足的跟著閉上眼,幸福的感覺讓他不自覺的帶著對方搖了起來。
「ふふ。」
他稍微拉開跟高野的距離,對著唇瓣輕輕的啄了一下。高野也學他啄了他一下,接著他變本加厲的加深了這個吻,手也開始不規矩的摸了起來。
「ちょ...ちょっと!」高野的呼吸聲有些亂,還保有些理智的推開二宮,「我們先吃飯吧?」
二宮委屈的癟嘴,「可是我想吃妳。」接著又想低頭吻她。
她躲了開來,「.....等等嘛,我肚子好餓。」她對著二宮撒嬌,希望可以不要演變成生日宵夜了。
「好吧。」

二宮一臉幸福的吃完高野準備的晚餐,果然還是高野做的菜最合他的胃口了。
然後高野神秘兮兮的將燈全部關上,小心翼翼的端著燭火燦燦的蛋糕走了出來。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開心的吹熄蠟燭,二宮玩笑的抹了一點奶油在高野鼻子上,他們相視而笑,畫面看起來溫馨又美好。




「あるの?私のプレゼント?」
「へっへ、ないよ。」
「え?」
「はっはっ。」她向後躺靠著環抱著他的二宮,「ここに、君のプレゼント。」


二宮愣了一下,將下巴靠在前方的肩窩,「あなたは私のプレゼントよ いつも。」他帶了些鼻音,「ありがとうね、礼。」


「愛してる。」






如果能夠一直停留在這裡就好了。
二宮和也看著懷裡的人兒,輕輕的親了對方因為剛剛折騰而睡著的臉。
「愛してるよ。おやすみ。」


评论
热度(20)
Top

© 大愛Arashi柴犬n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