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你(真·生贺)

樱井masa:

别问我为什么晚了,拖延症没得治。


虽然晚了,但是还是要补一句Nino HBD!


感谢我家相方的不嫌弃。


太苏了我写的很方。


好了不要打我打太狠,谢谢。












今天是他的生日,你为这一天已经准备了很久。早早就瞒着他去和子妈妈那里学做他喜欢吃的东西,毫不犹豫地用你攒了好久的工资挑了一把漂亮的吉他当做送他的生日礼物。“他会喜欢的吧。”你是这么认为的,带着些许的不确定。


他回家时你正在准备最后一道菜,他将你拜托他买的蛋糕放在厨房的流理台上,从背后环住了你的腰。“去妈妈那里拜师了吗?”他的声音带着笑意,温热的吐息喷在你的耳畔,那样温柔的声音让你生了些恍惚。


“是啊。快去洗手,然后就可以吃饭了。”回过神来,你暗自懊恼自己这么轻易就被他影响。笑着轻斥他,赶他去洗手吃饭。


坐在餐桌边的他看起来很高兴,你看着这样的他,觉得向和子妈妈学习了那么久是很值得的。你看着他被饭们称为永远的十七岁的脸,不禁感叹他是时光的宠儿。


岁月的流逝让他更具有成熟男人的魅力,给他更加睿智的头脑,但是却几乎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他看上去仍是个十七岁的少年,却又不止是个十七岁的少年。


“呐,我的礼物呢?”他的声音唤回了你的思绪。“你还没吃蛋糕吹蜡烛就这么急着要礼物?”你哭笑不得,为了这样孩子气的他。这哪是十七岁,这是个三岁的孩子吧。


你这么想着,在那个写着“二宫和也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的蛋糕插上了三根蜡烛。他似是了解你的想法,笑着并未阻止你的举动。


待蜡烛点燃,他轻合双眼,唇角微勾,许愿,然后吹灭蜡烛。“现在可以给我礼物了吧。”他对你伸出手,像个讨糖吃的孩子。


你拉住他的手,带着他向卧室走去,把那个你挑了很久的吉他塞在他的怀里。“kazu,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他眼里闪烁着喜悦的光芒,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抚摸着崭新的吉他。“ありがとう。”“我很喜欢。”他带着满足的笑容将吉他小心地放好,“那么现在,该我了。”他拉起你的手,不顾你的疑惑将你带回客厅。


你不解地看着他,不懂他要做什么,却只能跟着他的步伐前进。他拉着你在钢琴边停下了脚步,“要和我一起四手连弹么?”他张口问你,声音中带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


“好啊。我们来弹《虹》吧。”虽然不知道他想干什么,但是既然他问了,就顺着他的意思来吧。你喜欢他的solo,他的所有曲子你几乎都是会的。


他在你的身边坐定,小小的猫背贴在你的身侧。他轻声说:“开始吧。”四只手在黑白的琴键中纷飞,他的歌声伴着钢琴的声音响起,在你的身侧,你的耳边。那样温柔的声音使你想要流泪,太温暖太美好了,你这样想到。


这场专属于你的演唱很快就落下了帷幕。还没等你转头问他为什么要四手连弹,他便抬手捂住了你的眼睛。


“别动,我要给你个惊喜。”他似乎格外喜欢在你的耳侧说话。


你乖乖地点点头,坐在钢琴凳上等着,你感觉到他的手离开了你的眼,感觉到他走开了,然后听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乎是从包里拿什么东西出来。


“好き,大好き。”你听到一个幼稚女童的声音这样说,“你愿意嫁给二宫和也先生吗?”听到这句话,你惊讶地睁开了眼,不顾他刚刚嘱咐你的话。


你看到眼前这个男人一脸别扭,耳朵通红,手里捧着交岚番组他的企划中那个小小的会说话的机器人“小美”,就是那个稚嫩的女童在刚刚说出了那样的“求婚宣言”。


你在惊讶过后忍不住嘴角上扬,起身抱住这个害羞的不愿自己求婚的男人。你将头埋在他的怀里,恶趣味地问:“二宫和也先生是怎么想的?”特意加重了二宫和也先生这几个字的音。你到他白皙的皮肤泛起了红色。


“二宫和也先生说,他想和你一起,一辈子。”


[在耳边说话这种事,真的,太犯规了。]你又一次这么想,然后吻上了他的唇。



评论
热度(34)
Top

© 大愛Arashi柴犬n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