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也×你)住院

sakuraii:

传说中的第二篇贺文。


我放弃了原来的脑洞写了这个(主要是那个脑洞写不下去了)


灵感来自 @影子酱 ,感谢。


ooc,慎。


最后再祝N先生第16个17岁生日快乐。


以上。


 


 


 


 


听说岚的二宫和也这两天住院了。


咦?为什么?


据说是拍电影的时候腰伤复发了,最后还是要入院来进行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你扶着挂着吊瓶的架子,如同老太婆一样拄着大摇大摆的走出病房,接受来自各方护士的注视。


然后转进了一间单人病房。


打开门,看见某位岚的成员正缩在床上,侧躺着玩游戏机。


看到你进来,他暂停了游戏,将游戏机放下看着你。


“你来啦。”


你拖着架子,摩擦地面发出可怕的声音,他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你可不管,大大咧咧的坐在他床前的椅子上,叹了口气。


“你也是神奇,为了看我直接住进来了,图方便?”


话是这么说,但是你还是知道他腰伤复发的痛苦,以前拍白金的时候没少在半夜痛的完全动不了。


他揉了揉鼻子。”嘛,算是吧。”


“医生怎么说?”


“还没出检查结果,不过应该也是老样子。”他坐起身来,你赶紧给他垫上一个枕头,”这种也是只能慢慢养了。”


“你平时就不要老猫背嘛,玩游戏也不要老盘腿缩成一团,也许就不会加重了。”


你伸出没有注射的那只手给他一下一下揉着后腰,一脸心疼。


 


这个人,真的是太努力了。


为了不给饭觉得不值票价,居然努力去做到设定的动作,即使疼的不行。


那次上舞台也是,如果不是利达强行改变出场方式,也许这人又要勉强自己了。


为了拍戏不落下,打封闭也接着上场。


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半夜被他晃醒,看着他满头大汗僵硬的躺在那里,就心都被揪紧了。吃了止痛药后稍微放松下来的表情,接着缓缓进入睡眠的他。


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帮他分担一点痛苦呢。


 


他绷紧了身体,有些颤抖的抓住你揉他腰的手。


你抬起头疑惑看他,眼睛湿湿的。


他眼底闪过一丝担心,然后张嘴。


“你揉的我好想笑,好痒啊。”


 


你呆愣了一下,然后伸出那只手抱住他的腰。头蹭着他的一块腹肌。


他低下头,摸摸你的头发。


“我的伤没事的。”他放柔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传来。


你更加满足的埋在他的怀里。


难得没有小恶魔的脾气的他,是属于你一个人的温柔。


他将头搁在你的头顶,呼吸着你的气息。


 


“…把针头拔了好不好,这玩意真碍事。”他有些厌恶的看着你身上这根输液管。


你犹豫了下,真的狠心的拔下来了。


“好疼….”你看着手上冒血的针口,有点后悔。


“バカ,没叫你真拔啊。”他掏出一块纱布按住。


“….你哪来的纱布?”


“刚才那个护士给我上药的时候多的。”


“……二宫和也你胆子大了居然让别的女人给你上药!你还跟别的女人接触完之后又和我搂搂抱抱!”


”别大声嚷嚷!“小尖嗓忍不住爆发了。


“我不管我就要说!二宫和也你这个….唔!”


世界终于安静了。


 


 


 


 


 


 


其实还有后面的。


“你为啥给我报单间病房?还是vip?”


“反正事务所说家属住院可以报销一部分,不报白不报。”


“…..你狠,果不愧是行长。”


“过奖过奖。”


 


 


 


 


 


其实门外蹲了一群人。


相叶:nino我们来看你…唔润你拉住我干啥?


大野:(放空状态,自动跟随系统开启)


松本(伏在门板上偷听):你别吵!


樱井:(拉住自家利达往外走)现在他们在聊天,不要打扰不要打扰~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大愛Arashi柴犬n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