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二宫和也谈恋爱

聆倾:

今天二模结束,放了半天周末,和亲友聊天的时候突然说起了“如果和二宫和也谈恋爱”这个话题,越想越撩,最后忍不住码了这么一篇傻白甜23333333真的是纯YY的第一人称!注意避雷!!


哼,我什么都不管,我就是喜欢二宫和也,我就是想嫁给他!今天晚上我就是黄的!!!


✿ฺ ♡ ✿ฺ ♡ ✿ฺ 下面进入正文www✿ฺ ♡ ✿ฺ ♡ ✿ฺ


他昨晚又工作到很晚了吧……我睁开眼,入目便是他安静的睡颜。淡淡的黑眼圈,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我不知道他昨天几点到家的,他回来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因为如果执意等他的话,他会生气的,会责怪我为什么不好好休息。这个人总是这样,对别人的关心无微不至,对自己却不是那么上心。


好不容易放个假,就好好休息吧!这么想着,我轻轻起身,把每一个动作放慢,尽量不制造出任何一点声响。他睡眠很浅,经常会因为我睡着后乱动被惊醒,对此我真的特别愧疚,每次跟他道歉他都会吐槽说我睡相太糟糕,他睡得不好有我一半的责任。但是只要一看到我好像真的为此情绪低落下去,他就会立刻笑着说之前是开玩笑的,说其实这样很可爱,说很高兴我能给他个帮我掖被角的机会。


二宫和也,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呢……能够遇上他,大概是因为我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吧!


我走到客厅,蹲在电视机前翻出他的游戏碟,轻手轻脚地塞进游戏机。这盘碟他一直都不允许我动,说要是我碰了他的存档他一定杀了我。不过只要不存档应该就没有关系吧……这么想着,我心虚地瞟了一眼卧室。嗯,很好,如果仔细听的话还能听见他平稳的呼吸声。


说实话,这款游戏真不是一般的复杂,NPC在说什么看都看不懂。哼,一点意思也没有!我一赌气,决定放弃任务,到城里逛逛。游戏制作很精良,可以买一些很漂亮的小饰品,以及很多看上去很美味的食物。购物欲一起,我就买了好多好多然并卵的东西,结果就是成功把他的金币花光了……呜哇,他看到要生气的吧,这么乱花钱……不行一定不能让他知道!我手忙脚乱地冲到当铺,把看上去最值钱的一把武器当掉了,金币的总额终于变得和之前差不多了!我舒了口气。


“咳咳。”背后突然传来咳嗽声,一下子一股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和,和也……”我僵硬地转过身,果然,他就站在我背后,手上拿着水杯饶有兴致地看着我。 “和也!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这样的!”“我可看到你把我的刀当了。”他挑眉,语气里有似有似无的笑意,让人捉摸不透。“额,这个……那个……我帮你赎回来!”“游戏规定当掉的物品无法赎回。”“那,那我重新读档!”“这游戏自动存档。”“Σ(°Д°;那,那我再去帮你打一把……”“掉落概率万分之一,我刷了一个星期呢。”“QAQQQQQQQQQ和也!”“嗯?”他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浓。“TvT好吧,打我吧,别打脸就行。”我一边认命地闭上眼,一边后悔地想砍了自己的手。


我听见他笑出了声。有点不是太理解他的反应,我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他朝我走过来了!完了完了!我连忙再次闭上眼,对天祈祷他手下留情。他却只是摸了摸我的头,然后用很无奈地语气说,“算了,谁让我遇到你这种笨蛋呢!当了就当了,刚好我去换点别的装备。另外,这个柳条很好看。”他指着刚刚我买的一堆无用的小饰品中的一个,笑着说。


“我就知道和也你对我最好了!”被摸头杀的我乐到飞起,蹦哒到他身边乖乖坐下,看他打游戏。我特别喜欢看他打游戏的样子,那种认真的表情,还有通关之后兴奋的模样,像个孩子一样天真可爱。还有,我最喜欢的,就是他打游戏的时候特别好说话——“和也~”“嗯?”“楼下新开了家寿司店,我朋友说味道特别好,听说还在打折,你带我去吃一次呗!”“好。”“那如果很贵的话……”“没事。”“好!约好了哦!”“嗯。” “还有啊,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待会儿你帮我打扫下卫生吧!”“好。”“啊,和也我好爱你!”“好吵。”他故作很嫌弃的样子,我却清晰捕捉到了他眼里的笑意。


当然,这招也有不好使的时候——“和也~”“怎么?”“我想见翔ちゃん~”“……他很忙的。”“可是我很久很久没有见他了嘛QAQQQQQQ”“你不是每个星期都看news zero和我们的番组嘛。”“那怎么能一样!我想看本尊啦!”“切,你就知足吧,带你去见他是我假公济私好吗!你也不想想多少饭见都没见过他。”“可是翔ちゃん最近好像生病了,鼻音很重的说……”“……你就那么喜欢樱井翔吗!”他重重放下游戏机,似乎很生气的样子。“诶?和也你是吃醋了吗?”我好笑地看着他的反应。“我怎么可能吃醋。”“那为什么要生气?”“我没有生气,只是觉得你很吵而已。”他故意皱着眉头,似乎想通过这样的表现来让我相信他的话。“好吧,没有就没有吧!”我笑着这么说,心里却十分确定他铁定是吃醋了。


“和也你有看过我放周边那个柜子吗?”“嗯,一抽屉的樱井翔嘛。”他语气还是酸酸的。我忍住不笑,虽然这样的他真的特别可爱。“你没有看看下面吗?”“我天天都看着他本人干嘛还要看他的周边。”“那你肯定错过了很精彩的东西!”“什么?不会是他十几岁的周边吧?嗯,我那个时候也每天都看着他。”“不是啦,不是翔ちゃん。”“那是谁?AIBA?他还不是一样。”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才好,只好拖出那个被我仔细藏好的箱子。“这是什么?”他瞥了一眼就再次投入到游戏的世界里。


我把箱子打开,拿出一把大扇,像在演唱会现场那样挥舞起来。“二宫くん~愛してるよ~”“噗。”他一回头看见我特别傻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些都是什么啊!”他哭笑不得地放下手柄,走过来翻了翻箱子,然后脸上写满了心疼。“得,我好不容易赚的钱又还给公司了……”


整个箱子里都是他的周边。我从来没有跟他说过,却每次都全部买下来,然后很仔细地保管。“看来我待遇比翔くん还好啊!”他指着箱子打趣道。“那是那是!和也看在我那么支持你的份上,变个魔术给我看吧?”“二者有什么关系吗……”他虽然这么说着,却还是存档了游戏,然后拿过自己的手机。


“看好了,这是我的手机。”“嗯。”我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动作,期望从中发现哪怕是一点点的破绽。只见他在手机上摆弄了几下,然后把手机背过去放到了地毯上。“五,四,三,二……”我满怀期待地盯着他的手机,十分想知道他的倒数结束后会发生什么。 五秒后,他的手机响了。他把手机递给我,“喏,樱井翔来电话了。”“诶?什么?”我不是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他说他在国外取材,暂时回不来,见不到面打个问候电话将就一下吧。”“诶!!给翔ちゃん打电话?啊啊啊啊我不要好羞耻!”我用手捂住脸,想想都觉得害羞到cry。“喂,快点接,不然他要挂了。”“不要。”“真的不要?机会就这一次哦!”“呜哇……”内心纠结得快疯掉,我却还是不敢接过手机。


他无奈地看了我一眼,只好自己接了起来。“喂?翔くん?啊,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我女朋友说你好像感冒了有点担心你让我来问问。”我听完他这句话一下子惊讶地说不出话。等反应过来之后简直觉得自己幸福得要上天了!!


他挂断电话,“翔くん说他没事,已经吃过药了,差不多好了。”“ヾ(Ő∀Ő3)ノ”“喂,不就是给樱井翔打个电话吗,至不至于那种表情。”他一脸嫌弃。“不,不是因为这个……和也,你刚刚说,女朋友了是吗?”“?”“啊啊啊啊啊啊和也第一次说我是你女朋友啊啊啊啊!”“´_>`原来我以前没说过吗……”“没有没有,真的是第一次哦!啊啊啊!”我激动地简直想下楼跑圈。“好啦好啦,这多大点事啊,全天下都知道你是我女朋友。快过来打游戏啦,我突然被叫去工作的那个晚上玩的那个双打,今天我们翻版吧!”全天下都知道你是我女朋友……啊啊啊啊二宫和也你个撩妹狂魔!我愤愤地想着,然后就这么被撩着走了……“好!!!!<( ̄︶ ̄)/”


二宫和也啊,我怎么会那么喜欢你呢!!你的细心,你的温柔,你的吐槽,你的聪明,你的吝啬,你的认真,还有对我的宠爱……在我看来都是那么可爱,我全部都很喜欢很喜欢!不过如果要说最,果然还是会为我吃醋这点了吧!


╰(*´︶`*)╯二宫くん~愛してるよ~

评论
热度(21)
Top

© 大愛Arashi柴犬n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