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驾]来自四郎的日常

arashi宅:

场景一:家长会


老师:你们知道四郎的《我的志愿》是写想当银行行长吗.....?(´・_・`)


(`・3・´):抱歉,我们会回家好好管教他的。
(’◇’):银行行长不是很好吗?(认真脸
(´・∀・`)ノ`∀´ル:.....(单纯就是一郎抱着五郎一起睡着了)


(.゜ー゜):老师,难道你是想我写电竞选手吗?(☞゚.∀゚)☞


老师:.....(´・_・`)


据有关人士透露,四郎是个天才儿童Σ(*゚д゚ノ)ノ


场景二:放学后,四郎的房间


(`・3・´):四郎你还不把功课做一下,现在都6点多了。


(.゜ー゜):(冷漠脸
(’◇’):棒球大赛直播开始了要不要........


(.゜ー゜)(四郎一个枕头打出了全垒打,正中三郎的脸
(´・∀・`):饭煮好了,出来吃一下吧。


(.゜ー゜):嗯(冷漠脸


ノ`∀´ル:四郎哥哥,我想看最新的少年jump。(ㅅ˘ㅂ˘)


(.゜ー゜):我现在飞去买・*・:≡( ε:)


(´・∀・`):五郎,四郎呢?


ノ`∀´ル:去帮我买jump了(ㅅ˘ㅂ˘)


(´・∀・`)(`・3・´)(’◇’)内心受到1000000000000000000+伤害
场景二:饭后,依然四郎的房间


(`・3・´):话说四郎你的功课做完了没?


(.゜ー゜):嗯,做了,五郎的也做完了(冷漠脸


(`・3・´):让我看一下,啊啊啊啊啊啊,竟然是全对的(((゚3(゚)))


(.゜ー゜):就五分钟( >◡❛)(偶像般的wink


(´・∀・`):四郎,切好的果盘我就放在你桌上。


(.゜ー゜):嗯(冷漠脸


(’◇’):四郎可以借一下游戏机给我......


(.゜ー゜)(四郎塞了三郎一口苹果


ノ`∀´ル:哥哥我可以看你打游戏吗?(手拿一根牙签插着一块菠萝


(.゜ー゜):嗯嗯嗯!!!!!!!!!!。゚ヽ(゚´.∀`)ノ゚。


(.゜ー゜)感觉身体被可爱的弟弟掏空了✧◝(›´.∀`‹)◜✧


场景三:秋叶原某游戏专门店


(.゜ー゜):我要这个↑这个←这个↓这个→


ノ`∀´ル:今天晚上吃大餐吗?(拉拉二郎的衣服


(´・∀・`)(`・3・´)(’◇’)感觉财布被掏空了


场景四:庆生会


(.゜ー゜):嗯,谢谢


(`・3・´)5000円


(.゜ー゜):哦,谢谢大哥~


(´・∀・`)10000円


(.゜ー゜):噢,我最爱三哥了!( >◡❛)(再次偶像般的wink


(’◇’)10000円+VR一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晕倒


(.゜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晕倒


ノ`∀´ル亲了一下四郎的脸颊


总括而言,弟控,是一辈子的(滑稽


THE END


-----------------------------------


日更舞驾三郎→二郎→一郎!我说的(各位可以预备打我脸

评论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大愛Arashi柴犬nino | Powered by LOFTER